English

消息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英特尔与亚信让上网更快

8月28日,英特尔(中国)公司与亚信科技(中国)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。亚信公司将把自主开发的系列IP计费和信息服务软件产品移植到英特尔公司的IA服务器平台上。英特尔公司将销售亚信公司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。采用这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,今后,网民在上网时的身份认证时间将大大缩短,网民会明显感到上网等待时间变短。

爱立信供货力求本地化

爱立信(中国)有限公司向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五省分公司GSM项目供货合同签字仪式8月23日在北京举行。合同总额达15亿元人民币(约1.76亿美元),合同中涉及的硬、软件产品及售后服务将全部由爱立信在国内设立的两家合资公司———北京爱立信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南京爱立信通信有限公司提供,这对爱立信公司深入推进全面本地化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波导“战斗机”武装奥运会中国记者

近日,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指定波导系列手机为“2000年奥运会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手机”并颁发了荣誉证书。波导公司近日还宣布凡购买波导900战斗机系列手机的用户,均可获赠包括锂电池在内的价值500元的“战斗套餐”一份,同时,凡已购买波导900战斗机系列手机的老用户,也可凭购机发票和原购手机获赠等值的“加油套餐”一份。

西门子WAP手机3518i真酷

西门子第二款WAP手机3518i,近日在一项网上命名活动中取得了一个颇为时髦的名字“e酷”。3518i内置天线大屏幕并具有全天候活力型设计,减振性能强,防尘功能好,有荧火黄、珠荧灰和宝石蓝三种奔放热烈的流行色彩。该手机具有内置震动功能,同时有37种来电显示卡通图标、25个短信息心情图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